泉州市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泉州晚报

初心不忘 踔厉奋发

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泉州网7月2日讯(记者吴宗宝 通讯员陈立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前夕,泉州市委组织部部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连日来,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庆祝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鲤城区开元街道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各个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心坎上。

丰泽区泉秀街道泉淮社区联动辖区内20多家共建单位,在泉淮社区广场开展“健康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便民服务活动,提供中医义诊、义画题字、义务奉茶、爱心义剪、疫苗接种咨询等志愿服务,得到社区群众点赞。

晋江市灵源街道组织开展流入党员主题党日暨关爱新晋江人活动,在10个社区网格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组织近百名流入党员参观邻里中心村史馆,引导流入党员在基层网格管理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收集到意见建议20多条。

南安市石井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在党员示范带动下,实际献血量达18.3万毫升,超原计划10.6万毫升。

惠安县小岞镇组织开展“传承惠女精神·强化初心使命”专题党课,通过深入了解小岞林场从荒滩到绿洲的60年发展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学习小岞惠女护林队不畏艰辛、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拼搏奋斗的精神。

安溪县人民法院在法官沙龙组织开展“银龄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为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老党员颁授纪念章,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党支部的“战斗”活力。

泉州一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集中表彰一批在教育教学中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的先进典型,激励全校教职工接续奋斗,推动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黄冬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