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赴惠屿岛开展“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泉州机关党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主动融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月30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联合泉港区委区直机关党工委机关党支部赴南埔镇惠屿岛开展“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对党忠诚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史思泉,泉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洁,以及市、区两级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共计30多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顶着炎炎烈日,在市纪委监委下派惠屿村第一书记蔡鋆泽生动详实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惠屿村党群服务中心、神井甘泉、“惠风拂屿”德政碑、惠屿党建馆、党恩广场、海浪湾养殖休闲基地等一系列乡村振兴成果。党员干部们听着介绍,时而驻足讨论,时而细细品读,实地回味了海岛人民“饮水思源不忘本、忆苦思甜不忘党”的厚重深情,聆听了海岛人民“湄湾水长,党恩情深”的肺腑心声,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党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先辈们爱拼敢赢的奋斗精神。

半天的行程虽然匆忙却富有感召力,通过这次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市、区两级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模范做到对党忠诚,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检视自己,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提高工作质量,练就过硬本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