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排头兵姿态推动高质量发展 泉州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泉州市政协

日前,泉州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勇当主力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汉辉,党组成员蔡萌芽、庄灿霞、黄世界、黄碧煌参加活动。

在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面向鲜艳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广场。随后,大家认真参观了长江支队浮雕景墙、南征路线图、历史照片、英名录、烈士简介等,用心感悟历史,深刻了解长江支队第一大队900多名同志和南下服务团200多名同志历经艰难险阻,抵达泉州,同长期坚持武装斗争的地下党组织胜利会师,随后成立人民政权的历史。

党员们表示,要向先辈们看齐,牢记“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入党誓言,做到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永远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要聚焦主业促履职,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服务中心大局、履行政协职能中“站排头、当标兵”,为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更多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