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残联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泉州市残联

近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安溪县金谷镇溪榜村红色教育基地、湖头镇阆湖博物馆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在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在溪榜村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和莫耶故居,聆听讲解员讲述安南永德革命先烈和红色革命女作家莫耶的传奇故事,了解安南永德地区革命斗争历程以及莫耶奔赴延安投身革命、以笔为枪抗日救亡的事迹,深切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参观莫耶故居

参观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湖头镇阆湖博物馆,深入了解清朝名相李光地在平定三藩、收复台湾、治理河患等方面的卓越贡献,在感受先贤风格高远、冰霜节操的品德风范中汲取清正廉洁的正能量,在家风家训传统文化熏陶中体悟优良家风对于一个家庭、社会、国家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心如明镜、志向高远,修身齐家、清正廉洁,坚持与时俱进,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延续和弘扬廉洁文化。

参观阆湖博物馆

活动中,市残联领导还带队走访部分困难残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对照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弘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作为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