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2022年企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首批15个项目获立项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泉州晚报

近日,2022年度泉州市首批(企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结果出炉,经过申报、受理、初审、专家评审、现场考察、部门研究、公示等程序,植物工厂瓜果类蔬菜产业化关键技术研发等15项获得立项。

近年来,通过实施“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创新项目”精准引才模式,我市高层次人才团队不断壮大,去年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10个,累计达49个,高层次人才团队项目投入产出比达1∶27.29;全市研发人员数量达48891人。

人才引领泉州科技创新持续迸发活力,不断涌现出高水平创新成果。2016年以来,全市共有135项成果获得国家、省科学技术奖。其中,2021年我市企业和专家参与的3项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23项成果获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取得重大突破。(记者王树帆)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