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洛江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对党忠诚教育”机关党务干部现场教学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洛江区直机关工委

6月30日,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对党忠诚教育”机关党务干部现场教学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区直宣传、政法、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区直各系统(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或负责人,区直机关2021年以来新发展的党员,区直机关工委干部参加。

活动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实地参观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和蔡氏古民居家风家训馆,开展现场教学和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宣誓厅内,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来到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宣誓,我感觉到非常地激动。也让我重温了中共泉州革命斗争的红色征程,深受启发。今后,我将脚踏实地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预备党员卢静说道。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泉州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先辈无私奉献、为国为民的初心使命,以及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参加人员还前往蔡氏古民居家风家训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大家感受到蔡资深南下创业的艰苦历程、乐善好施的侨彦风范,以及对祖国、对家乡的浓厚情谊和奉献精神。在欣赏闽南独特的红砖建筑技艺的同时,感受其间蕴含的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传递崇德明理、向善向上的家风正能量。

过此次现场教学和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永葆政治本色、对党绝对忠诚。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