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直机关工委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时间:2022-07-09 来源:丰泽区直机关工委

7月8日,丰泽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专题学习研讨。同时,常务副书记方杰平结合学习心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部分工委干部分享了相关体会。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掀起学习热潮,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常学常新、常用常新、常悟常新;二要融会贯通,做到深学笃行,系统把握书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学思践悟,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中,以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三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把开展“穿透落实、闭环落实、担当落实”行动作为贯彻省委“三提三效”行动和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重要抓手,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严格落实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重点任务。

通过这次学习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扎实抓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宣传贯彻,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不断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五区”构建和“五城”品质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