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直机关工委:培根铸魂 争先创优 全力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安溪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在2019年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发表三周年之际,近日,安溪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县各县直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领会精神实质、汲取奋进力量。


会上,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志强作《贯彻“7.9”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


会议要求,各县直党委在今后工作中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贡献力量。


会上,安溪县直党群系统、农业农村系统、税务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作主题交流发言。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直机关工委王志强部长还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