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7月11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建设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会上,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延艺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主要精神,机关工委副书记陈金贵同志通报了《关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明察暗访情况(一)》(南效办〔2022〕7号)精神,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南安市委办公室、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南委办〔2022〕2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

王延艺同志指出,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作风建设上要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好机关党建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以优良的作风保障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会上,王延艺同志还结合机关工委实际,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市委张桂森书记和市政府王连赞市长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落实省委“三提三效”、泉州市委“双轮驱动”和我市“创先争优晋位大比拼”活动,全力打造南安市直机关党建先行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是抓好落实,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实落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六树立六破除”作风专项行动要求,弘扬优良作风,纠正和破除“四风”顽疾;要结合“建功新时代、机关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使命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在创先争优晋位大比拼中,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服务和推动南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

三是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法规,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打造机关党建先行品牌,探索推行“联合党课”新模式,在提升党建水平、强化党建引领上作表率;要落实开展服务保障发展活动,在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上作表率。要积极参与“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建设,在厚植为民情怀、竭诚为民服务上作表率。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