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示范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16 来源:泉州机关党建

7月13日上午,全市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示范班在泉州银行总部会议中心开班。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史思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驻泉省部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或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或新任党务干部、县(市、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或副书记共计115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史思泉指出——

新时代机关党务干部要奋力提高能力素质,勇担使命,高效履职。举办这个示范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全市机关党务干部对党忠诚教育,加强党内法规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振队伍精气神,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

史思泉强调——

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是强化对党忠诚教育的需要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切实增强理直气壮抓党建的信念;要讲求方法,务求实效,聚精会神学,带着问题学,融汇贯通学,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的目的;要保持定力、拓宽眼界、勇于创新、务实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分为理论学习研讨阶段(为期三天)和异地现场教学阶段两个阶段(为期五天),采取有关专家理论辅导、党内法规及党建业务培训、现场教学等形式,切实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