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党群二片成员单位开展“当好主力军 文明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3 来源:泉州市总工会

7月20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党群二片成员单位作为联办单位组织开展“当好主力军 文明我先行”主题活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党群二片机关工委挂钩领导庄禾及成员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有关活动。

成员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当好主力军 文明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当好主力军 文明我先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为群众办实事中真作为,在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积极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党群二片单位的担当和作为。

参加活动的成员单位党员干部还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慰问清正社区一线户外劳动者,为他们送上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去一份暖心的清凉。

在工人文化宫会议室,成员单位党员干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研讨交流,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总工会等作重点交流发言。市直机关工委挂钩领导庄禾对主题活动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党群二片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