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群一片组织开展“践履忠诚·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公室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直机关党群一片组织片区成员单位开展“践履忠诚·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支部以“军”字为特色,组织片区党员代表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活动,首先参观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泉州分中心,随后前往73653部队学习体验。市直机关工委挂钩领导莅临指导。 

在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泉州分中心,大家了解到泉州市国防科工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蓝图,现场体验了国防科工产品,党员干部由此感悟到泉州民营企业“参军”的热情和为了国家国防建设坚守寂寞、无私奉献的精神。在73653部队,党员干部着重学习该部“绝对对党忠诚、绝对必胜意志、绝对高于对手”的光荣传统,亲身感悟人民军队对党忠诚,敢打必胜的精神,全体党员在现场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彰显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的诺言和决心。党员干部参观了该部军史馆,深入了解部队光辉历程,现场观摩特战队员刻苦训练的场景,从特战队员过硬的军事素质中体会到“五个过得硬”的优良作风。部队还安排模拟射击体验,让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军队现代化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中党员干部主动与部队官兵沟通交流,增进了军政军民团结和友谊。这次活动既是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军事日活动,有较大的现实意义,在进行对党忠诚再教育的同时,还接受了国防教育。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自觉树牢“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从军队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