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近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延艺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勇当新时代主力军”为主题,围绕习近平同志七下晋江调研总结“晋江经验”、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勇当新时代主力军三个方面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

王延艺书记结合工委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抓好理论武装;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要推进学用转化,指导各项工作落实。

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服务和推动南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