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砺能敏行、忠诚筑梦”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0 来源:泉州市城市管理局

7月27日,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城管系统“砺能敏行、忠诚筑梦”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身边先进集体(个人)先进事迹,营造“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城市管理各领域平凡岗位上的点点滴滴。其中,丈量泉州每一寸土地的考评中心考评科、驾驶里程可绕赤道29圈的环卫中心运输科、披星戴月修复靓化城市的市政中心北峰综合所等先进集体事迹令人为之动容,“5+2、白+黑”任劳任怨的潘文健同志、专注排水事业20余年的陈春毅同志先进事迹令人心生敬仰。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党员干部,活动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康景彪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是市直城市管理系统“砺能敏行、忠诚筑梦”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一环,各先进集体(个人)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为民管城”的深刻内涵,对于彰显城市管理工作者务实为民、爱拼敢赢时代风貌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重要论述为遵循,把先进典型培树工作作为一项“灯塔”工程抓细抓实。要对标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在踔厉笃行中磨砺能力。要以典型培树为重要抓手,引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党建+”邻里中心建设等重要决策部署中,在城市建管、项目攻坚、综合执法等重点工作中示范带动、担当作为,为城市管理事业跨越发展、加快“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