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对党忠诚”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泉州市工信局

为深入开展“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深化“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建设,进一步推动“双联双服务”活动开展,近日,泉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曾钟远以“对党绝对忠诚 坚定维护核心 在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中勇扛主力军担当”为题,给市工信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共建单位东海街道东梅社区和建设银行滨城支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这次专题党课围绕“对党绝对忠诚的基本内涵和现实意义;对党忠诚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勇扛工信人的主力军担当是对党最有效的忠诚”三个方面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史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作出的巨大牺牲,深入浅出阐述了共产党人对党绝对忠诚的深刻内涵;结合现实工作中遇到的矛盾疑惑,引经据典诠释了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初心、维护核心,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意义。曾钟远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晋江经验”,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党代会精神,在“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州篇章”中勇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担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展示工信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绝对忠诚。

专题党课教育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和积极反响,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和“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部署,积极践行“勇当主力军 工信当先锋”实践活动,以工信机关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践履对党绝对忠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