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强基础、提质效、促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惠安县直机关工委

近日,惠安县直机关工委结合“三提三效”行动,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强基础、提质效、促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抽调惠安县直各党委办公室业务骨干组成3个调研组,由惠安县直机关工委领导带队深入县直各党委,并延伸至基层星级党支部。主要采取听取情况介绍、查看有关资料、询问有关工作、党建知识测试、提出存在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等办法进行,深入了解上半年各级党组织“模范机关”创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惠安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蔡锦祥表示,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活动,是惠安县直机关工委落实“三提三效”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调研,了解基层党建情况,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找准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的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宣传、推广各机关党组织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典型,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