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福建省弘扬“晋江经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8月22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福建省弘扬“晋江经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史思泉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晋江经验”既是对晋江和泉州发展经验的深入总结,也是对民营经济发展内在规律的深刻把握,更是对深化改革开放、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道路的深邃思考,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理论和实践源泉,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展现出实践伟力。市直机关工委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导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系统学,深刻理解把握“晋江经验”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围绕“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扎实开展“旗帜领航双轮驱动2022计划”,用好分片挂钩联系制度,创新党建赋能举措,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引导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为民等重点任务中扛起政治担当,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助推发展优势。

会议还集中观看学习了时事宣传教育片,并对意识形态、保密安全等工作进行强调。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