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丰泽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开展“穿透落实、闭环落实、担当落实”行动,聚焦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不断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8月31日,丰泽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区直各系统党委、各直属党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主责主业意识,把抓落实摆上重要位置,做到穿透落实、闭环落实、担当落实。二要聚焦重点,落实机关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三进三助当先锋 强产兴城我先行”行动,扎实推进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培育。三要压实责任,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确保压力传导到位,确保制度执行到位,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