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近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家强主持。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写出了习近平同志以身许党、以身报国的赤子忠心;描出了习近平同志初心不改、情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绘出了习近平同志勤政务实、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做好行政服务事业。

会议强调,一要筑牢思想根基,永葆对党忠诚。要用党性恪守忠诚,用行动践行忠诚,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确定的战略、作出的决策开展工作,时刻做到对标对表、听令景从,坚决贯彻、坚定执行。二要厚植为民情怀,提升服务效能。要聚焦进一步深化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政务服务环境建设,推动解决好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搭好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三要秉持务实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要紧扣优化营商环境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与时俱进,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做好行政审批服务的改革创新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