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调研走访安溪县龙门镇龙山村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泉州机关党建

9月7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史思泉带队到安溪县龙门镇龙山村调研走访,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史思泉一行深入龙山村,采取听汇报、实地察看、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共同为龙山村献计策谋发展,并勉励下派驻村干部用心用情用力,扎根基层一线、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史思泉强调,要长短结合,把思路理清,珍惜难得的基层锻炼机会,做好长远整体规划和短期工作安排,既打基础固根本,又谋当下利长远,确保工作有节奏、可持续、见实效;要点面结合,把项目抓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由小到大、从点到面做起抓起,突出项目生成,以项目建设助力乡村面貌的提升转变;要上下结合,把政策用活,加强沟通协调,把基层发展思路与上级各项政策衔接贯通,把握重点与关键,增强主动性、互动能力,积极争取项目补助资金。要内外结合,把形象树好,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立足本职把工作做实,深入群众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解民忧,传递为民服务温度,树立真抓实干良好形象。

史思泉感谢龙门镇党委政府、龙山村党支部村委会为工委下派干部工作、生活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并鼓励下派干部要珍惜机遇,不负组织重托,在下派历练中发挥才干,在岗位平台上不断成长。


市直机关工委部分委员及安溪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龙门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