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贸促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来源:泉州市贸促会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7日,泉州市贸促会与丰泽区金融工作局、清源街道田边社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放月饼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开展了“邻里守望、互助友爱、共度佳节”志愿服务活动,在为社区居民分发月饼、送去祝福的同时,一同组织诚信、禁毒、垃圾分类、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随后还开展了闽南地区的传统音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内容之一的南音汇演,让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南音节目,还可以学习南音知识,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今年以来,泉州市贸促会借助春节、元宵、端午、中秋等“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浓厚了团结向上的单位氛围,为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