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审计局开展“弘扬非遗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泉州市审计局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机关“旗帜领航双轮驱动2022计划”,推进“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争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实践者,近日,市审计局联合丰泽区东湖街道铭湖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辖区内部分学生前往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开展“弘扬非遗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市审计局、铭湖社区党员干部及学生参观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

据了解,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常设展区展出各类非遗展品达650多件,荟萃我市众多非遗保护项目,是国内最大的非遗馆。在这里,党员干部不仅欣赏到了非遗项目的实物展示、展板文字图片介绍、多媒体演示,还通过非遗传承人的活态展示,全方位感受到了非遗魅力。

市审计局开展“弘扬非遗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传承弘扬非遗文化,为世遗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