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编办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泉州市委编办

9月19日上午,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庄玉海同志带领下,集中观看了《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随后,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聚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主题,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主题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和现场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闽山闽水物华新》通过大量事例,多角度、全方位生动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丰富经历,是总书记扎根八闽、躬耕实践的真实写照,蕴含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在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聚力改革、攻坚克难,积极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的强大思想引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突出结合融合、学深悟透,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等四部图书,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