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 —— 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泉州市工信局

为深入开展“感悟思想伟力,追寻领袖足迹”学习宣传活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中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近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

读书特别节目以《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内容为主线,全面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的生动故事和感人细节,系统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鲜活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满怀深厚感情学,深入践行对党忠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全面融会贯通学,高度重视成果转化。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中的科学理论和实践经验转化为指导工作的行动指南,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干事创业主力军;要带着责任使命学,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工信人新时代精神风貌。

专题学习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和积极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结合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部署,深入开展“攻坚克难 揭榜挂帅”竞赛活动,在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勇扛工信人主力军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