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泉州市公安局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进才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王小洪署名文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深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小洪部长署名文章所蕴含的精神要义,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公安工作始终,教育引导全警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全面推进公安改革。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局“8.25”石狮现场会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两队一室”勤务运行机制改革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立足公安机关职能定位,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打击犯罪、执法办案、社会治理、服务民生等工作。三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加大监督执纪力度,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