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调查队开展“对党忠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

近日,泉州调查队组织党员干部围绕“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主题,开展“对党忠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六名青年党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认知、实际行动上践行忠诚信仰、牢记初心使命,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一要用信念铸就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理性的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二要用实干书写忠诚。聚焦大局善作为,把工作岗位作为对党忠诚的“磨刀石”,一以贯之地做好统计抽样调查、民生统计监测、统计分析研究,为国家宏观调控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优质调查服务。三要用纪律捍卫忠诚。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做政治上的老实人、明白人。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对党忠诚是每一位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是党员从事一切工作的首要准则。要坚定不移地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