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共庆重阳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挖掘重阳节“孝道”文化内涵,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近日,泉州市科协联合德化县科协组织开展“共庆重阳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敬老活动。

秋风送爽,在德化春秋三产融合科普教育基地,大家实地了解野生刺葡萄种植技术、年产100万瓶现代化观光型葡萄酒生产车间,零距离地感受田园风光,亲身体验采摘葡萄的乐趣,切身感受“智慧农业”+现代农业给当地群众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增加了离退休干部之间的互动频率、展示了热爱自然的良好心态,也让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机会难得,意义非凡,今后大家将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向社会传播正能量,积极建言献策、加油鼓劲,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