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泉州市林业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前往石狮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锡,党组副书记李丽玲陪同老干部参观了石狮市湿地公园、福建省巾帼示范基地——石狮市玉湖豆腐文化商贸园、“海丝三宝”——宝盖山万寿塔以及石狮滨海旅游的金字名片之一——红塔湾。

老同志们一路谈笑风生,拍照留影,领略大自然的淳朴和胸襟。他们有的边走边聊叙说着家常,有的三五结伴一起欣赏盛开的鲜花,兴致盎然,从而增进彼此的沟通与交流,整个参观过程充满了和谐融洽的氛围。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节日的问候,暖心的话语,温馨的画面定格在这美丽的时节,幸福感和归属感深入到每位老同志的心间,凝聚了“银发”力量,充分发挥优势,贡献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