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近日,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大坪社区在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共建幸福美好邻里中心”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共绘美好发展蓝图。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和社区支委参加会议。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新征程发展方向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实绩。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部署。我们要深刻领会和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集中培训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践学、带着问题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带头开展宣讲,形成强大声势和热烈氛围,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三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省、市、区委工作部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以“三个落实”行动为抓手,全面盘点总结,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年、模范机关创建、“三进三助当先锋 强产兴城我先行”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完成,推动年度任务圆满收官。同时,要围绕“五城五区”构建,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为丰泽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力量。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