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

10月26日,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队长林水明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优质高效统计调查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要深学细研,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自主学习等方式,全面掌握报告中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各项决议的精神实质。二要坚持组织系统学。要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发挥好“五级联动”学习机制,开展多种形式、各个层面的集中学习,扎实推进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广泛学,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树立更高标准、对照更严要求、使出更实举措。三要坚持融会贯通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重大部署结合起来,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落实、贵在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统计调查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努力做模范机关建设的排头兵、数海求真的业务精兵、主动作为的服务尖兵、遵规守纪的作风标兵,奋力推动泉州统计调查事业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