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办“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泉州市税务局

近日,泉州税务系统举办“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传习所主任温文溪同志宣讲。泉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庄稼仁主持会议。

温文溪代表结合亲身参加、见证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的经历,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介绍大会过程、个人履行代表职责等情况,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和体会。温文溪代表宣讲内容翔实、精彩生动、通俗感人,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宣讲会结束后,温文溪代表还与泉州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回答了青年干部的提问,并欣然提笔,寄语泉州税务青年干部“牢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火热的实践中奋发作为”。

庄稼仁同志对全市税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学习传达。要通过分级分类、线上线下等方式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员覆盖。二要深入广泛宣传。要运用新媒体,通过门户网站、办税服务厅宣传栏等,采用多种方式,积极宣传税务部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做法特色。三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推进税收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认真抓好年终岁首工作相结合,与防疫情、保安全相结合,推动税收高质量发展。

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与党的二十大代表“零距离”接触,使学习形式更加立体生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大的决心和信心!

泉州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泉州市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派出机构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在各地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