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一医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泉州市第一医院

10月31日,泉州市第一医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及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医院贯彻意见。

党委书记潘群雄主持会议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解读。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科长(主任、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催人奋进,是一份激荡人心的政治宣言、一个引领航向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跃上新台阶、步入快车道。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一是要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二是要迅速行动,立足医院实际,通过集中研讨、党课学习、专题讲座等线下和线上学习相结合,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真学笃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