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代表谈体会 |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直机关引发热烈反响(五)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直机关各单位和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市党代表的体会!

黄明珍

市博物馆馆长

作为一名文博工作者,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我深刻领会到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就是立足传承,创新发展,深挖和传承泉州的海洋文明、世界文化遗产、闽南文化等内涵,做好文物的保护、传承及活化利用文章。继续以创建世界遗产典范城市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讲好泉州故事,传播刺桐和平精神,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合作,推动海洋文明更好地走向世界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文博人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做出文博人应有的贡献。

黄彩虹

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健康教育科科长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指引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作为一名疾控人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深感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今后,我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部党员铸就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疾控先锋队,全力做好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调查处置,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林琳

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 经营分析员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盛会,具有非常重要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擘画蓝图、催人奋进。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我作为信息通信行业的一名普通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深化云网融合、产业合作,为行业、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