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党员谈体会 |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直机关引发热烈反响(七)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直机关各单位和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青年党员的体会!

朱毅达

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任务上来。初心坚如磐石,征程永无止境,作为新时代的法院人,我们要勇挑时代重担,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底线思维,从严从细、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开展,传递法治正能量。

陈小龙

泉州市气象局 办公室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绘制了宏伟蓝图,令人振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为一名气象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努力提高预报准确率,切实提高预警服务水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把初心使命镌刻进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实践中,为泉州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更优质的气象服务,推进泉州气象高质量发展。

王圣强

泉州监狱 七监狱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指引全党前进的政治宣言。作为基层监区党支部书记,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职、踔厉奋发,带领全体民警深化“活力监区、平安监区、法治监区”特色品牌建设,勇当主力军,争创好业绩,以奋斗者的姿态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谢明阳

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 闽南地质分队副分队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谆谆话语、殷殷嘱托,激发了广大青年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作为一名地质青年工作者,我要倍加珍惜当前的学习工作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地质报国初心,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地质青年应有的贡献,在支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沈硕

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 团委副书记

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心潮澎湃,走过百年的中国共产党,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绽放出新时代的青春活力,历经沧桑的国度升腾万千气象,迎来民族复兴的万丈曙光。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生逢其时,要紧跟党走,立足岗位,勠力拼搏,积极投身数智化转型的信息化新浪潮,致力推动5G建设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以创新增志气、斗争强骨气、发展添底气,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