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泉州市委宣传部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坚决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学习宣讲、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等,开展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和宣讲小分队分众化互动式宣讲,开设专题专栏,创作推出主题文艺作品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文化强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促进文旅深度融合,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各级党组织也迅速行动,通过“宣”锋说干部学习实践专场活动、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做到先学深学、真抓实干、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