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泉州市人社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温文溪同志为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职工作《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长春主持会议,并就人社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温文溪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概况、福建代表团履职、本人履职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大会盛况,并结合自身参会感受和学习工作经历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言朴实、感情真挚,内涵深刻、催人奋进。

许长春局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人社系统要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学习、专题报告、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培训交流,在局机关和全市人社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时代就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人社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同时,进一步对标找差、补缺补漏,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研究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为“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作出人社贡献。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