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安溪县机关特色党建项目在全市喜获四连冠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安溪县直机关工委

近日,2022年度泉州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县(市、区)系列专场决赛圆满落幕。安溪县委组织部党支部《铁韵党建铸铁军》项目斩获一等奖,《党业融合·标兵领航——安溪税务党建引领服务地方发展大局》荣获二等奖,安溪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荣获“特别成就奖”与“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安溪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培育特色党建项目品牌,主动深入基层、扎根支部一线,指导推动县直各党委开展党建工作,在全市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选活动中连连斩获佳绩,连续四年摘得赛事头奖,连续四年被授予“特别成就奖”荣誉称号。

今年来,安溪县直机关单位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常态抓好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深化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和“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活动,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让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安溪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以青阳冶铁、藤铁技艺、安溪铁观音“三铁”文化铸魂党建,打造“五心五型”模范机关,推动茶乡组工个个当尖兵、扛红旗、夺高地,蹚出了一条“铁韵党建铸铁军”的特色之路,为茶乡强产兴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安溪县税务局党委始终坚持“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立足“党委举旗 政治领航”、“三青先行 业务领航”、“老兵传承 精神领航”的党建工作机制,持续激发组织战斗力,提升地方产业竞争力和城市品牌力。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