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与石狮某部队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旗辉映军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11月9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到石狮某部队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旗辉映军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并签订共建协议,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加强军民共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军营。

首先,双方召开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与石狮某部队就军民共建发展的目标、内容、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开展军民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党员代表开展了体验式学习教育——前往连史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聆听英雄故事,追寻红色足迹,感受人民军队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坚强意志。党员表示,要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勇担当,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力量。

最后,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和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化共建关系,强化互动交流,进一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党史军史学习教育、参观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基地和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共建成效,更好服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