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市体育局邀请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副教授童宝平为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市体育局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直属各支部全体党员、直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辅导讲座上,童宝平副教授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6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各个部分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童宝平副教授的授课主题突出、案例鲜明、数据详实、内涵丰富,为下阶段体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在认真聆听了童宝平副教授的专题辅导后,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当前体育工作实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泉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泉州体育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