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

11月10日,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市直机关工委挂钩领导到会巡听并点评。

会上,刘文发结合该局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注重示范引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局党组成员带头学,各党支部跟进学,全体党员自觉学,发扬优良学风,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把牢政治方向。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全面准确开展宣传活动,把准方向、把牢导向,牢牢把握宣传引导的主导权、话语权。三要紧密联系实际。要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使学习宣传既有章法、见力度,更重质量、强效果,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结合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发挥资源规划系统规划引领和要素保障作用,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

市直机关工委挂钩领导对本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市资源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研讨主题鲜明突出,能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联系工作实际,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提出学习要求:一要持续完善中心组学习机制,提升学习质量;二要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实际、立足岗位,深入基层、进企业和工地一线,带头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推动各项目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