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建功新时代机关作表率”论坛开幕式暨第一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南安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展现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近日,南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建功新时代 机关作表率”论坛开幕式暨第一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活动,南安市委有关领导、市直系统党委负责人及党务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南安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添盛参加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南安市直机关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第一棒。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南安市直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要求,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勇当主力军,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双向发力,全方位推进南安高质量发展。

来自南安市纪委监委、城管局、行政服务中心、税务局、团市委等5位市直机关优秀党员代表,立足自己的岗位实际,同大家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深化作风建设成效及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延艺对5位优秀党员代表的精彩发言一一作了点评。

“建功新时代 机关作表率”论坛旨在以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在前、作表率为标杆,按照要义准确、节奏紧凑、氛围浓厚、措施扎实要求,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不断深化“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全方位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服务发展、推动发展、创新发展中勇立潮头,争做表率。论坛将不定期举行活动,聚焦机关各单位主责主业及履职情况,根据不同时段任务需要确定每期具体主题,分领域、分行业或分类型讲工作、传经验、谈思考、议对策。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