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到泉港区山腰街道龙山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泉州市医疗保障局

近日,泉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苏松炎带队到挂钩帮扶的泉港区山腰街道龙山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工作。泉港区副区长庄一鸣、泉港医保分局班子成员、山腰街道主要领导及龙山社区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苏松炎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帮扶、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作了重点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畅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市医保局与龙山社区共商挂钩帮扶工作事宜,围绕创建“两病”门诊用药保障示范城市、落实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大病二次补偿等方面开展交流,细化安排对接挂钩帮扶项目。苏松炎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生产发展与民生保障两件大事,充分发挥医保部门的职能作用,更好满足社区群众医疗保障需求。

随后,苏松炎带队实地走访涂岭镇樟脚革命老区医保服务站。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