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党委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泉州市委网信办

近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网信办、省委、省委网信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陈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互联网行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组织行业广大党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深入开展宣讲,掀起学习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抓好学习贯彻,指导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创作推出传播力亲和力强、温暖人心的新媒体好作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行业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三要加强联系指导,促进融合发展。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指导工作,引导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深入落实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发挥党组织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走访调研、党建指导等活动,促进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助力互联网企业解决党建和发展难题,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