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泉州市公安局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进才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辅导材料,并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专题讨论和学习交流、政治轮训和民警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领导带头、全警参与,原文原句精读文件、碰撞思想,形成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氛围。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辅导材料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权威著作结合起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第一次集体学习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履行“三安”使命任务紧密结合,在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构建新安全格局上多思考多谋划,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一名领导参加。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