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泉州市政协

“要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近日,泉州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碧煌在会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市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以“五个牢牢把握”为重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政协履职的能力水平,持续为助推“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