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调查队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楫笃行不断优化调查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泉州调查队组织全体党员到泉州图书馆参观 “奋楫笃行——泉州新时代发展成就图片展”。 

此次展览展出两百五十多张图片,以时间为轴线展示了2012年以来泉州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小见大”浓缩反映了进入新时代以来泉州市在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和激励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再创佳绩。党的十八大以来,泉州市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深化“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建设,勇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主力军,走过了十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泉州经济总量实现新跨越,地区生产总值从2012年的4726.5亿元增长到2021年的11304.17亿元,2020年首次突破一万亿元大关。 

党员们在一幅幅图片前驻足观看,赞叹着泉州的飞速发展,特别是在看到不少图片引用了由调查队提供的指标数据时,党员们深受鼓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加优质的调查数据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