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送书进企入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泉州市委编办

近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前往泉州市鼎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送书进企入人心”活动,进一步提升对非公企业党建指导服务,助推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编办党员们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党员和组织发展情况,实地指导、交流理论学习情况,并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送到鼎圣党支部党员干部手中,丰富党员的“精神食粮”,并指出鼎圣党支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覆盖全体员工,使理论学习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企业于变局中开新局。

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珍惜与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的交流学习机会,此次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的赠书活动,是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的一次有益实践。企业党支部将进一步引导党员职工提升读书成效,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建设成彰显企业精神,富含人文情怀,提升员工素质,丰富职工生活的行动,不断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