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老干部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近日,泉州市第33期市直老干部读书班在泉州老年大学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直离休干部、原任地厅级退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和省部属驻泉单位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等参加学习。

举办老干部读书班是市委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的一项重要举措。开班动员要求,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组织引导老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搭建正能量平台,引导老干部发挥独特优势,运用丰富经验,做好传帮带,共同推动泉州当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读书班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章 做合格党员》等专题讲座,还组织老同志赴晋江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和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