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11月23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邀请市委党校谢珍珍副教授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谢珍珍副教授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重点辅导,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精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三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营商环境测评、放管服改革考核等重点工作,并认真筹划2023年工作思路,确保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务服务改革发展的事业中。


责任编辑: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