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开展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参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楫笃行’——泉州新时代发展成就图片展”,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图片展从时代之变、家乡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萃取题材,以照片视角直观生动地刻画出泉州市自2012年至2022年期间,一次次高质量发展的瞬间,一波波奋勇前行的画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泉州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勇立潮头、勇毅前行所取得的不平凡的历史成就。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做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担当者、奋斗者,弘扬“晋江经验”,踔厉奋发、奋楫笃行,紧紧围绕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牢牢守住农业农村“两条底线”,扎实有序推进“三项建设”,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晓娟